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 2021年年會歡迎您參與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 2021年年會歡迎您參與

a1

親愛的清華校友,您好: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sNTHUAA,以下簡稱本會),自2018年6月16日成立以來,在創會會長王鴻圖榮譽長(工化74G)及現任吳林茂會長(材料77B)的帶領下已邁入第四年,目前Line群組已累計400多位成員。校友會除舉辦各種知性及感性的活動促進校友間的交流與共同成長˒也舉辦登山等休閒活動。相關活動紀錄在南部校友會的網站:https://reurl.cc/EZVyMk

去年跟今年雖時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會不減交流活力,去年八月起相繼舉辦了「科新講座—新興科技產業與投資」、「2020年會」、「水木論壇—鋼鐵新科技與應用」、「屏東力里山健走」、及今年三月起之「高雄萬豪酒店之科新論壇」、「璀璨110-清華校慶音樂會暨人文講座」、「屏東棚集山健走」等活動。此外,在學長姐的熱情支持下,本會亦投入社會公益;捐贈傳統市場實聯制條碼感應設備予台南市政府及防疫醫療物資予高雄市醫師公會,獲台南市長及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親贈感謝狀致謝。

南部校友會的活動除校友們參加共同學習外,也邀請台大、成大、中山、高雄大學、雄中與屏中等各校校友進行交流互動,如5/1日音樂會總共有七百多位校友、友會會員及南部鄉親參加,可見與友會交流及回饋鄉親之初衷已具成效。

接著,今年南部校友會的年度盛事即將登場—「2021年年會活動暨第三屆會長交接典禮」,將在12月04日假高雄萬豪酒店10A會議廳舉行,今年特別邀請清華校友玉山銀行黃男州董事長(動機87B)演講「時代變局下,金融業的未來與挑戰」,分享在國際經濟變革下,大眾如何面對在低利率持續下,金融業的服務轉型後所造成的破壞性與去中介化浪潮;以及中央研究院黃一農院士(物理77B)演講「跨界與逐夢」,以他個人從物理系跨足到歷史界,並獲選中研院人文組院士等殊榮的逐夢經驗與大家分享。

誠摯邀請校友們一起共襄盛會,與同學、校友們相聚敘舊同歡。

a10

活動流程:

post

卡拉OK大賽獎品豐富,歡迎大家報名從速。預計收歌15(考量到時間因素)19:30開唱。

餐費校友(含友人) 1000/人,校友眷屬 500元/人,講者及校友小孩(國小以下,含國小)免費。

其它參考

  1. 連絡sNTHUAA E-mail snthu2018@gmail.com
  2. 報名網頁 https://forms.gle/GpmUv11HtadE79jeA  
  3. 高雄萬豪大酒店 https://www.khhmarriott.com
  4. 交通資訊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
  5. 停車資訊酒店停車場由新順路入口進入地下停車場(新順路與新德路交义口) B3-B6

a7a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