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國立清華大學新任校長高為元校慶賀詞

國立清華大學新任校長高為元校慶賀詞

全球的清華人,大家好!

春暖花開,喜逢清華「創校111週年暨在臺建校66週年校慶」,我帶著無比興奮的心情與大家見面。

歷年來教職員工生的努力以及在賀陳校長的帶領下,現有12個學院,人文領域六個、理工也六個,清華成為一所綜合型大學,將以嶄新的面貌來應對社會的需求。

清華也將迎來全新的校園環境,包括音樂廳、美術館、文學館、文物館、藝術學院大樓、教育學院大樓、原住民族科學發展基地、美齋學生宿舍,以及新景觀的北大門及成功湖。

我有幸加入了清華大家庭,我將多聆聽、觀看、學習,與大家攜手推動各項工作,運用過往的經驗與大家一起努力,打破各自孤立的局面,培育優秀的人才,提升全球化,落實在地化,準確定位清華的獨特性,共創更卓越的未來。這些都吻合我的核心價值:自治自理、學術自由、包容、公平與多元。

清華擁有廣泛的校友網,各個是在校的子弟的榜樣,也是學校的後盾。我希望未來能與各位會面暢談,也歡迎各位回到母校看看,分享諸位的寶貴建議,也給我們更多的機會為校友服務。在此祝福各位

身體健康!闔府平安!

清華大學生日快樂!校運昌隆!

我們清華園見!

 

國立清華大學新任校長  高為元

 

點選連結: 2022年國立清華大學校長校慶賀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