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與馬來西亞、越南校友相見歡

與馬來西亞、越南校友相見歡

  馬來西亞越南校友相見歡  

    為團結校友力量,創造清華品牌價值,賀陳弘校長特於3月17日至19日至率副教務長陳榮順教務長及校友服務中心曾美惠編審赴二國拜會校友。

    3月17日傍晚時分,清華老中青校友齊聚馬來西亞金馬皇宮飯店,校長此行牽針引線,團結清華校友,讓更多校友凝聚在一起,除了多位畢業30年左右的校友首次參加校友會外,南大校區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校友郭俐汶也到場,新成員的參與猶如注入的活水,讓校友會更活絡,更加完整。馬來西亞丹斯里李金友先生及拿督許綜力先生也來參加校友會,呈現和樂融融景象。

    校長傳達學校近況,校友們對南校區整理成大草坪,科管院、創新育成中心、清華實驗室及教育學院與藝術學院大樓的設立,全國最好的圖書館--學習資源中心的建造,彈性多元招生策略、旭日計畫、拾穗計畫及清華雙專長教育計劃等聽得津津有味,恨不能重溫舊日時光,校友們對學校的發展均給予正面的肯定。

    3月18日一行人抵達越南,從接機到校友會均可看到越南校友用心熱情的安排,晚間10多名校友齊聚,校長傳達學校近況如清華動機世界排名38,全臺第一,化學、電機、統計、化工等各領域排名亦在百名以內,到清華就讀更有學費低廉,地理位置近,文化相似,研究先進等的優勢,是CP值最高的選擇,校方也將在越南或越南大學建置更多的各種學程等。請校友廣為宣傳,讓更多人到清華就讀,提升清華品牌的價值,認同度。校長也請校友透過臉書等軟體多聯繫,將校友會組織起來,增加團結力,能見度。校友也表達感謝學校一直以來的照顧,讓他們可以順利在異鄉完成學業。校友會在歡樂的氣氛,依依不捨地說再見聲中,畫下圓滿的句點。

賀陳弘校長、陳榮順副教務長與馬來西亞校友們於金馬皇宮會晤。

2017.3.18賀陳弘校長、陳榮順副教務長與越南校友相見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