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恭賀!蘇春槐學長榮任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友聯合會董事長

恭賀!蘇春槐學長榮任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友聯合會董事長

恭賀蘇春槐學長榮任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友聯合會董事長

駐紐約辦事處大使徐儷文(左二)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頒發賀函予新任會長李賢治(右二)、新任董事長蘇春槐(左一)及嘉勉函與卸任董事長范姜光男(右一)。
 

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7月14日晚間在法拉盛新木蘭海鮮餐廳舉行第28屆年會暨會長、董事長交接聯歡晚會,共有臺灣師範大學、東吳大學、銘傳大學、臺北科技大學、世新大學、輔仁大學、臺灣藝術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及逢甲大學等9所來自臺灣大專院校約300多名校友出席。年會在各校友護送校旗進場的方式拉開序幕,9所大學的校友代表,各自護送校友會旗走進會場,展現出為母校驕傲的身影。

    在駐紐約辦事處大使徐儷文見證下,本校蘇春槐校友(數學67G)接任新屆董事長。徐儷文大使表示,大專校聯會長期以來對社區的卓越貢獻,是紐約僑社的中流砥柱,相信新會長定能傳承大專校聯會的優良傳統,未來繼續帶領校聯會為社區提供更好的服務。

    蘇春槐校友為本校數學研究所67級校友,曾任英格爾公司董事長紐約台灣會館理事,多年來熱心協助留美清華學弟妹,積極回饋社會。其女蘇姿豐為頂尖半導體技術專家,擁有麻省理工學院電機博士學位,現為微處理器大廠(AMD)總裁暨執行長。

消息來源: https://www.roc-taiwan.org/usnyc/post/8286.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