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華府新竹清華校友會2019歲末聚餐 清華情永傳承

華府新竹清華校友會2019歲末聚餐 清華情永傳承

日期:2019年12月7日(週六)
時間:下午5:30
地址:豪煮意(Gourmet Inspirations) 餐廳  2646 University Blvd W, Wheaton, MD 20902-1913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3964/651086525.jpg

12月7日晚上,華府新竹清華校友會歲末聚餐,回顧校友會2019年活動,程育甫學長報告了華府新竹清華校友會(NTHUAA-DC)申請成為IRS註册的非營利組織的現況和展望,毛宇翰學長報告財務,黄秋明學長報告為NTHUAA-DC籌募基本運作基金,郭瓊華學姊簡介了北美基金會。同時也選出了吳一凡(人類學09研)和賴怡樺(理學院學士班14級)分别為下屆會長和副會長。

抽獎和禮物交換是昨晚的精彩節目。抽獎獎項含母校校友會提供的梅竹賽T恤、運動毛巾、行李箱扣帶、清華系列書籍、王淑美學姊捐的Williamsburg 3天兩夜渡假村免費住宿和兩個高級女用皮包。賣彩券所得都成為NTHUAA-DC的基金。交換禮物規定同一獎品僅能二物其手,熱門物品在昨晚上演了爭奪戰,一個茶葉禮盒首由吳一凡先生拿到,後來被王淑美奪得,最後吳一凡代夫爭戰把這茶葉禮盒奪回。一瓶臺灣威士卡也從毛宇翰轉手黃文政,最後落入了張永賢夫人手中;一個高級大容積炒鍋從劉壽華,轉手王美茜,最後彼陳坤民夫人奪得;其他禮品像是body composition analysis equipment,禮券和紅酒等等也發生了精彩爭奪戰。

本次聚餐是張永賢會長所帶領的校友會今年舉辦的最後一項活動,明年新會長將帶给校友們新氣象,華府新竹清華校友會祝福校友們今年明年事事順心。校友們紛紛感謝永賢校友過去兩年無私的領導和許多有創意的活動,把活動辦得盡心盡力,有聲有色,讓校友之間更緊密的連在一起!感謝陳盛國學長擔任攝影師為昨晚的校友聚餐留下美好的回憶分享校友。相片在 https://photos.app.goo.gl/Sk1rYVrcFMBYqCkf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