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竹湖暐順麗緻文旅|持校友證享專屬優惠

【清華Oh!麻吉】竹湖暐順麗緻文旅|持校友證享專屬優惠

提供舒適客房與多樣化餐點,讓賓客全然放鬆身心,

感受穿透綠意的精巧空間,「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住宿服務體驗,

在繁華的科技城中尋得一片謐境!

 

旅館外景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於2017年全新開幕,地理位置優越,鄰近新竹科學園區,距離國道1號光復路交流道僅3分鐘車程。結合飯店機能與商務會議、餐飲宴客與休閒運動中心等完善規劃,在許多設計巧思中,都自然融入在地人文風景,包括象徵幸福的新竹市鳥─喜鵲,呈現讓人記憶深刻的視覺焦點;此外,透過千坪綠化空間,結合雨水回收系統、遮光率等綠建築概念,讓綠意庭園與光影流動,賦予飯店自然和諧共生概念。

 

客房

 

全館共173間舒適客房,獨特精緻的藝術擺設、質樸溫潤的木質地板及家具,每間客房更擁有獨立冷暖空調,營造輕鬆適宜的起居空間。

 

聖香樓

 

從供應全日餐點的凡爾賽、深受老饕喜愛的聖香樓、散發溫暖糕點香氣以及手作美味的馥麗坊、設備完善的健身房與SPA、頂樓空中酒吧SKY Lounge讓賓客全然放鬆身心,並且感受穿透綠意的精巧空間以及「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住宿服務體驗!

 

【校友優惠】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持有國立清華大學校友證,且於入住或消費前出示,即可依據不同房型享有約53折至31折的優惠,另外凡至聖香樓中餐廳、凡爾賽西餐廳與馥麗坊用餐可享9折優惠,優惠詳情請洽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相關資訊】

電話:+886 -3 -571-5888

地址: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6號

網址:http://chuhu.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index.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