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有愛有飯有朋友|愛飯團帶您感受美食

【清華Oh!麻吉】有愛有飯有朋友|愛飯團帶您感受美食

提供精緻的餐飲體驗,不喜歡削價競爭,

希望找到好的食材,好的廚師,好的廠商,

讓他們在一片只求低成本削價競爭的市場裡,還可以堅持做好東西的理想。
 

愛飯團1


愛飯團由中文系88B校友許心怡創立,是台灣目前少見的會員制美食網站,向會員提供精緻的餐飲體驗與精品級美食購物服務。愛飯團每月會規劃多家頂級或極具特色的餐會,帶著VIP會員去餐廳享用自己吃不到的餐點,以及提供頂級食品及周邊商品的線上購物服務,讓會員們可以感受精緻的美食文化與服務。

 

愛飯團|美食飯團

愛飯團

愛飯團每月會為VIP會員們規劃多場台灣的精緻、特色餐會,遍佈北中南地區的頂級特色餐廳。菜單均是與餐廳主廚特別討論與規劃,餐會當日邀請專業達人為大家講解說菜,讓大家在用餐同時能更了解菜色背後的文化與典故。同時也會精選搭配佳釀,讓好酒與好菜相得益彰。

除了台灣本地的餐會,愛飯團也將美食觸角觸及許多國家,每個月會規劃不同國家、不同城市的米其林頂級美食旅遊團,曾帶著會員至日本的東京、京都,泰國的曼谷,中國的香港、成都,法國的巴黎,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等等。美食餐廳的挑選,不僅是米其林、亞洲50最佳餐廳的國際等級,甚至許多是一般人無法訂到位的餐廳,而且皆有專業的美食達人帶領與解說。

 

愛飯團|愛市集

愛飯團3             愛飯團4

愛飯團5          愛飯團6

以『我們只選最好吃的!』為精神,愛飯團為會員們精選各式各樣的美食產品,規劃出『愛市集』的分類,在網站上提供多樣化的美食購物。愛飯團不只是為大家精選好物,我們還為大家試吃把關,在愛飯團粉絲團上,我們也會告訴大家這些商品哪裡好?有哪些特色?有那裏不同?會員們不僅可以安心購買,還可以買的開心!

愛市集裡有季節限定的特色水果、即食方便美食、頂級生鮮、精緻甜點、健康好等產品不管是自用或贈禮,愛飯團『愛市集』都是大家最好的購買選擇。

 

【愛飯團相關資訊】

愛飯團官方網站:https://ifuntuan.com/

FB - 愛飯團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tuan/

LINE飯團官方帳號(請輸入搜尋):@ifuntuan

Instagram - 愛飯團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ifuntua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