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活動紀實】清紫健行趣 共度秋日好時光

【活動紀實】清紫健行趣 共度秋日好時光

1  125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服務中心與校友總會於110年11月27日共同舉辦「清紫秋風健行趣」,邀請清華校友與親朋好友返校健走校園,享受秋日美好週末。

2   13   2

運動科學系同學帶領做健身操、師長到場支持活動(中為蔡進步理事長、左為陳國華主任、右為校友服務中心呂明諺主任)和大小清華人報到。

當天清晨雖然下著小雨,所幸在活動開始前放晴,大禮堂前匯集了百多位大、小清華人,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清華大學金仲達主任秘書、體育室陳國華主任和校友服務中心呂明諺主任也一起同樂,在運動科學系同學的帶領下做操暖身,踏著輕快的腳步出發,準備探索校園的風光美景。

19  14  12

校友參加校景配對、「葉子」打卡拍照和弈亭內擲骰子等親子闖關遊戲。

本次環校健行特別請懷幼社同學在駐警隊草坪、南校區地標葉子、清華土地公、奕亭設計「校景闖關」活動,校友們只要完成指定動作如校景翻牌、擲骰子、葉子拍照打卡,便可集章兌換清華人限定紀念品(行李袋、束口袋、保冷袋),隱藏版關卡─「參觀竹師會館」則歡迎校友現場印製特殊紀念鋼印,趣味十足。若校友與同屆同學們返校,也可報名參加「值年校友拍照趣」,留下與同學的合照,兌換專屬獎項清華啤酒,歡慶溫暖的同窗情誼。

3  456  9

魔術社表演和親子玩泡泡同樂。

除了健行闖關以外,在成功湖畔和草坪周圍,主辦單位也與竹蜻蜓綠市集、幸福泡泡世界與清大魔術社合作,為校友帶來好逛好玩、親子同樂的豐富活動;本次活動的最大亮點、校友熱烈參與的「板書比賽」,分為幼幼組、一般組及專業組進行,由新竹縣退休國小賴煥琳校長及新北市五華國小邱美惠主任擔任裁判,從版面規劃、文字流暢度、書寫工整來進行評分,讓大小清華人各個全力以赴,開心體驗板書書寫的趣味。

4  12
23  5

「板書比賽」大小清華人同樂,有趣且刺激。

活動尾聲,校友中心與校友總會也精心準備抽獎活動,讓所有清華校友滿載而歸,度過歡樂的秋日午後。各位校友們,明年見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