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以百變、解構、永續薰染皮革慢時尚

【清華Oh!麻吉】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以百變、解構、永續薰染皮革慢時尚

在義大利文中,Stella 是微小的星星,Forza是凝聚

本期專欄介紹由動機系00級黃呈豐校友所創立的「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成立於2016年,坐落於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以高級訂製、客製化為主打服務,融合工藝精神於皮件時尚中,滿足客戶打造自我風格的期待。

餐酒袋

以齒輪工業起家的黃呈豐校友現為六星機械的執行長,六星機械不僅是台灣精密齒輪的代表,更是國內第一家獲航太認證的齒輪廠;在帶領企業轉型後,黃呈豐將目光拓展至皮革產業,運用熟悉的機械加工和雷射技術背景,整合皮件從無到有所需的繁複製程,掌握消費市場趨勢,賦予傳統產業嶄新的生產模式,成功促進產業轉型。

3

「我們秉持挖掘好設計的理念,讓隱藏於大眾的新興設計師,有嶄露才華的靠山。不論聯名合作或客製化訂製,即使是小小的點子,我們將一起討論、開發、生產,將構想化為實體,讓更多人看見令人驚豔的設計。」黃呈豐校友表示,不僅希望設計師能將美好構想付諸實現,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也藉此拉近消費者與設計師的距離。

餐酒袋 餐酒袋

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專精於袋包設計外,對材質研究更是不斷推層出新,在2021年嘖嘖募資平台發起計畫「O'in Wine 多功能餐酒袋」,經團隊的研究外出攜帶酒類商品的各種不便,以消費者角度推出全新概念產品,翻轉了攜帶的酒類的刻板印象獲得消費者青睞,募資達成率921%,體現品牌創新求變的核心價值。

3

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消費者可以客製化所有想要的細節,舉凡包身、背帶等配件,也可為商品加上喜愛的雷射雕刻細節,打造屬於自我的經典,歷久彌新。在生產端和消費端以「永續」構想出發的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正以獨特的品牌思維演繹真皮產業的最新時尚。

stella forza本革九號製所官網:https://www.stellaforza.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