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歡慶清華111週年校慶 各項活動精采可期(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32期-2022-04-08)

歡慶清華111週年校慶 各項活動精采可期(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32期-2022-04-08)

刊頭

Tel:03-5731246 回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32   2022/04/08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人:

清明時節雨紛紛,如今外頭已是晴空高照,隨之迎來的是清華大學創校111週年暨在台建校66週年校慶!趁著春暖花開之季,不妨返校共同歡慶,出席30/40值年校友餐敘、相約來到清紫野餐派對、參加路跑迎接熱血初夏,或是報名校慶高峰論壇,聽聽專家分析近年崛起的NFT生態、在夜晚來一場音樂饗宴……校慶系列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祝福 闔家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本期主題
圖片 清華校慶系列活動精采可期

🔔30/40值年校友歡聚餐敘

🔔清紫野餐派對x草地音樂會

🔔環校路跑

🔔校慶高峰論壇

🔔綻放111—清華校慶音樂會

清華新聞
圖片 清華大學桃園醫院設立計畫獲衛福部審查通過

清華大學桃園醫院設立計畫3月14日獲衛福部醫事審議委員會審查通過,預計116年完工。

〈閱讀更多〉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臺灣計算機網路先驅者—國立清華大學前校長陳文村

身為第一位教職員退休,獲得清華大學傑出校友殊榮的前校長—陳文村肯定的說:「只要有好的環境,人人都是可造之材。

〈閱讀更多〉

校慶活動
圖片 【歡迎報名】4/23校慶高峰論壇:NFT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NFT是什麼?為什麼有人願意用天價購買NFT作品?它如何顛覆傳統交易形式,開啟全新的數位貨幣生態?今年校慶高峰論壇與時俱進,將帶您探討時下熱門議題:NFT帶來的機會與挑戰,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閱讀更多〉

圖片 【免費取票】綻放111—清華校慶音樂會

今年適逢清華大學創校111週年暨在台建校66週年校慶,清華大學音樂系也將於5/1(日)在苗北藝文中心舉辦「綻放111-清華校慶音樂會」,由本校音樂系管弦樂團領團展演,歡迎校友們踴躍索票參與,享受美好的夜晚!

〈閱讀更多〉

清華Oh!麻吉
圖片 同食角落|用餐點活化熟齡就業議題,用美味軟化世代隔閡

由廖健妤校友所創立之同食角落,是針對「退休再就業」議題所創立的青銀共創餐飲品牌,旨在提供更多元、更好玩的退休生活選擇,打造退休者的人生新舞台。

〈閱讀更多〉

充電時間
圖片 壬寅梅竹精采回顧

錯過今年精采的梅竹賽?還是對於激烈的戰況感到意猶未竟?歡迎點入下列連結,重返梅竹賽場回顧今年壬寅梅竹的錄影紀實,再次體驗運動場上的熱血!

影音連結:梅竹官網足球女桌羽球棒球籃球排球

抒寫清華
圖片 鐵鑄的葉—清華紫荊

在清華大學南大門附近的大草坪上,立了一個約有十公尺高的藝術品——鐵鑄的葉。晚上在紅色的燈光照明下,像一個燃燒的葉子。這個鐵鑄的葉代表的是創新求是,自強不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精神。

〈閱讀更多〉

徵才訊息
圖片 清華JOB讚|最新工作機會、提供企業免費刊登職缺

清華JOB讚平台提供最新工作機會及職缺刊登。

〈閱讀更多〉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