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壹皂堂|天然原料結合漢方冷萃,回歸自然的沐浴享受

【清華Oh!麻吉】壹皂堂|天然原料結合漢方冷萃,回歸自然的沐浴享受

圖片

本期專欄介紹由19MBA校友吳明鴻所創辦的「壹皂堂」。

本期專欄介紹由19MBA校友吳明鴻所創辦的「壹皂堂」。吳明鴻校友家業從事皮膚科暨醫美診所手工皂代工,2015年創立壹皂堂,秉持著發揚「壹身揉合清香,皂洗身塵心勞」的理念,召集生醫博士及芳療研究團隊共同研發製作,採用全天然歐盟有機原料,以漢方醫技術冷萃製作,完美調和一塊適合東方膚質的天然壹皂。

圖片

壹皂堂以全天然歐盟有機原料,結合漢方醫技術冷萃,製成適合東方膚質的天然壹皂。

2021年,壹皂堂將人體必需的營養素硒微奈米化合於天然植物油中,硒是人體所需的微量礦物質,能幫忙體內抗氧化、細胞修復、調解甲狀腺素分泌及免疫反應,並以此成功誕生出微量元素硒相關的精華皂,結合芳療精油賦予身心療癒作用;該系列皂更入選2021年清大教研成果商品化輔導計畫(NTHU ATM Program Mentorship Plan)。

壹皂堂所研發之精華皂各式各樣,可依照個人肌膚狀況及需求選擇適合的壹皂,包含:舒緩肌膚、抗老化的奈米硒舒緩皂系列、富含天然葉黃素並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的金盞花精華舒緩皂、調理油性膚質的翡冷翠青黛精華皂……等等。

圖片

▲以微量元素硒製成的芳療皂系列,具舒緩肌膚、抗老化的功用

圖片  圖片

▲富天然葉黃素的金盞花精華舒緩皂,及能夠調理油性膚質的翡冷翠青黛精華皂。

壹皂堂也推出三節禮盒,是各家企業或個人作為佳節送禮的好選擇!

圖片

壹皂堂推出精緻壹皂禮盒,歡迎各家企業或個人前往訂購。

 

【壹皂堂資訊】

官方網站|壹皂堂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南安路6016

電話|0989626527 / 0343979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