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歡迎報名】2022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年會

【歡迎報名】2022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年會

議程 海報2

親愛的清華校友,您好: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sNTHUAA,以下簡稱本會),自2018616日成立以來,在歷任會長王鴻圖榮譽會長(工化74G)、吳林茂榮譽會長(材料77B)及現任第三屆吳明忠會長(79B)的帶領下已邁入第五年,校友會秉持著清華厚德載物自強不息的熱情與活力,LINE群組凝聚力已累計458位成員,並舉辦年度年會、水木論壇、清華講座(科技新知講座、醫藥保健講座、人文藝術講座、人生智慧講座)及戶外健行等活動。相關活動紀錄請參閱南部校友會的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view/snthu/%E9%97%9C%E6%96%BC%E5%8D%97%E9%83%A8%E6%A0%A1%E5%8F%8B%E6%9C%83

本會今年三月初協力化工系系友會舉辦「水木論壇暨春酒活動—綠色石化與尖端科技」,並與友會社團企業經理人協會、高雄台大校友會、成大校友會及雄中屏中校友會上百人,共同成就了一場石化產業的深度交流對談。亦於四月中旬邀校友共同前往中山大學阿朗壹秘境健走。八月初則是舉辦醫健講座,從西醫、中醫、自然醫學來暢談後新冠防疫的保健知識。本會致力於地方耕耘,嘉惠校友多角經營,不遺餘力。

 

2022年年會活動,謹訂於1015日假高雄晶綺盛宴台鋁館(珍珠廳)舉辦,此次年會主題以「咱兜」為主題,一來呼應年會專題演講簡上仁教授(清華通識教育中心)─「親情愛情鄉土情」等發揚台灣音樂文化的愛鄉之情;二來歡迎清華大家長高為元校長加入這個大家庭,共書擘畫清華的願景與挑戰。年會中特別安排周卓煇教授(清華材料科學工程學系)演講「從3C藍光傷眼傷身談好光與對策」,與校友們一起來重視眼睛保健的重要性。

誠摯邀請校友們一起共襄盛舉,與同學、校友們相聚敍舊同歡。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

會  長 吳明忠    

副會長 王智立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2022年會活動

活動時間:111年10月15日星期六,14:00。

活動地點:高雄台鋁晶綺盛宴珍珠廳。

活動費用:

1. 演講免費 。

2.晚宴:報到當日現場繳交,每人1000/ 清華校友眷屬500/ 講者與國小()以下免費。

其它參考:

1.報名網頁https://forms.gle/4oHrnJK7vRJXYscPA   

2.交通資訊請在 google map 中輸入關鍵字 ” 晶綺盛宴台鋁館即可搜尋

3.瞭解更多關於南部校友會:https://reurl.cc/Go5vYd

4.聯絡清華南部校友會:E-mail: snthu2018@gmail.com

qr cod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