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活動紀實】2022清紫秋風健行趣 X 星空電影院 重溫校園懷舊回憶

【活動紀實】2022清紫秋風健行趣 X 星空電影院 重溫校園懷舊回憶

星空電影院

「我在清華看電影!」

在陽光明媚的週末,國立清華大學校友中心與校友總會於111年10月1日共同舉辦「清紫秋風健行趣X星光電影院」,邀請清華校友與親朋好友返校健走校園,並於晚間一同觀賞2022年最新電影,共度闔家歡樂時光。

跳操 闖關

▲上圖左為全體校友做操暖身,圖右為校友在台積館大草坪闖關

活動於下午兩點半開始,約兩百多位校友在蒙民偉樓前廣場集合,在運科系同學的帶領下跳操暖身後接續出發,健走路線在駐警隊前草坪、台積館大草坪葉子、同位素館設有闖關關卡,校友們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校景集章,兌換闖關好禮。

 表演2 抽獎

▲上圖左為玫子姐姐和菲力哥哥與小朋友互動,圖右為校友接到抽獎好禮NTHU排球抱枕

除了健行闖關之外,本次活動也邀請清華學生社團:阿卡貝拉人聲樂創社與「四月八號」雙人樂團,為大小清華人帶來不間斷的音樂饗宴,另外還有腹語師玫子姐姐、魔術氣球菲力哥哥,以逗趣的表演讓現場的小朋友們笑聲不斷,校友中心與校友總會也精心準備了抽獎活動與爆米花打卡活動,校友們互動熱烈。

合照  電影

▲上圖左起為校友服務中心呂明諺主任、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簡禎富副校長,圖右為星空電影院

到了黃昏時刻,活動重頭戲-星空電影院在蒙民偉樓前廣場登場,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簡禎富副校長特別到場與校友學子們一同觀賞2022年年度大片《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在秋日涼爽的夜空下,重溫舊時大禮堂放映電影的美好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