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高為元校長首率團出訪海外 帶領清華品牌走向國際(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40期-2022-11-16)

高為元校長首率團出訪海外 帶領清華品牌走向國際(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40期-2022-11-16)

刊頭

Tel:03-5731246 回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 IG 線條第 140   2022/11/16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人:

立冬已至,象徵著2022年已邁入年末。今年12月,高為元校長率團出訪海外校友及知名企業、大學,望帶領清華擴大全球合作夥伴網絡,將清華品牌推向國際!

本期電子報收錄人社院黃一農院士專訪,黃教授同為清華物理系校友,跨領域從物理研究到歷史,結合文、理兩專業,其經典成就:以大數據研究《紅樓夢》更為人稱絕。

最後,校友服務中心由衷感謝各位校友對於電子報的支持,112年1月起將調整出刊週期,改為一年六期,也邀請大家追蹤校友服務中心FB及IG粉專,持續掌握第一手母校近況及活動訊息。 

祝福 闔家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本期主題
圖片 【歡迎參加】2022年國立清華大學北美四城企業/大學說明會及校友聚會

今年12月1日至10日,高為元校長將首度率領半導體學院副院長賴志煌教授等人拜訪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DC和紐約四個城市。歡迎北美校友踴躍報名各地說明會及校友聚會!

〈閱讀更多〉

重要公告
圖片 【重要公告】自112年1月起,校友電子報改為一年六期,謝謝大家!

感謝各位校友一直以來對校友電子報的支持!清華校友電子報將於112年1月起改為一年六期,配合各項活動資訊彈性調整出刊日期。感謝您,請您繼續支持與愛護!

〈閱讀更多〉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師長篇】結緣清華半世紀成功跨域創行的夢想家——黃一農教授

橫跨天文和人文領域,黃一農院士以獨一無二的優勢和勤奮不懈的精神跨域成功,勉勵清華學子勇敢做夢、不畏創行。

〈閱讀更多〉

校友動態
圖片 【校友總會】第九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紀實 各地校友會活動重啟序幕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於11月5日舉行第九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中報告總會111年下半年度業務成果與112年度工作計畫,並通過理監事遞補案與秘書長聘任案。會議下半場更邀請楊尚儒校友(工工系17級)帶來的5J黑標伊比利火腿品嚐會。

〈閱讀更多〉

清華Oh!麻吉
圖片 官田烏金|菱角殼化為烏金 「炭」索再生可能

本期專欄介紹由醫環系10級的李政憲校友創辦的官田烏金與那顆炭,團隊結合產業、政治、學校及社會,改善菱角殼帶來的環境問題,更將其運用於炭活美學商品開發,落實永續發展、廢物再生。

〈閱讀更多〉

校友活動
圖片 【免費索票】綻放111-清華校慶音樂會:協奏曲之夜V星光音樂會

今年清華大學音樂系將於12/16星期五在苗北藝文中心舉辦「綻放111-清華校慶音樂會」,由本校音樂系管弦樂團領團展演,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閱讀更多〉

徵才訊息
圖片清華JOB讚|最新工作機會、提供企業免費刊登職缺

清華JOB讚平台提供最新工作機會及職缺刊登。

〈閱讀更多〉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