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敬邀支持】淬鍊112-清華大學校慶音樂會

【敬邀支持】淬鍊112-清華大學校慶音樂會

post

敬愛的清華校友與學長姐,大家好:

清華大學音樂系自110年起,在校友與各界的支持下,於每年五月舉辦校慶音樂會,帶領學子跨出校園,走向專業音樂廳大型表演的道路。透過專業音樂場館的演出歷練,學子們不僅可積累樂團實務經驗,因應畢業後的挑戰及市場需求,也讓外界見識到清華在人文與藝術領域的卓越表現。

112年度的校慶音樂會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辦, 以「淬鍊」為題,精選柴可夫斯基、貝多芬與史特拉溫斯基之世界名曲 ,將由清華大學管弦樂團與合唱團聯合演出,預計觀眾人數為1200名,為清華大學首度插旗中部的第一場大型公演為支持音樂會順利演出,中部校友會將發起募款活動,您的捐款將直接進入學校專戶,用以舉辦本場音樂會,捐款之收據可100%全額折抵所得,歡迎您號召親朋好友,以行動支持這場難得的盛會,讓音樂表演藝術成為清華文藝復興的美好養分。

🔹活動名稱:淬鍊112-清華大學校慶音樂會

🔹活動時間:112年5月29日星期一,19:30 演出開始

🔹活動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 大劇院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國立清華大學中部校友會

🔹承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音樂系

🔹節目安排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Tchaikovsky: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35

貝多芬c小調合唱幻想曲L. v. Beethoven: Choral Fantasia in c minor, Op. 80

中場休息

史特拉溫斯基: 火鳥組曲 Stravinsky: 「The Firebird」 Suite

 

國立清華大學中部校友會  敬邀


捐款資訊

捐款金額以500元為單位將全數用於贊助音樂系舉辦本場校慶音樂會,捐款收據可100%全額折抵所得(相關問題請參考清華大學捐款網站說明),每捐款500元,回饋音樂會票券一張。贊助5萬元以上將另列贊助單位,歡迎個人或企業踴躍支持響應。

若您有意願支持,敬請點選活動表單填寫,以利票券統計寄送、捐款對帳等事宜,謝謝。

若有捐款與信用卡刷卡相關問題,請與財規室馮小姐03-5162488聯繫。


🔹捐款方式:

(一) 銀行臨櫃匯款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401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新竹分行(銀行代碼004)

帳號:015-036-070041

請備註:校慶音樂會,並於表單留下匯款戶名。

 

(二) ATM轉帳或網銀轉帳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405專戶

銀行:玉山銀行(銀行代碼808)

帳號:0060-951-891666

*請備註:校慶音樂會,並於表單留下帳號末五碼。

 

(三) 信用卡捐款

請至清華大學信用卡線上刷卡網站進行刷卡

捐款用途請選「校慶音樂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