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歡迎報名】4/22校慶高峰論壇:運動大未來

【歡迎報名】4/22校慶高峰論壇:運動大未來

高峰論壇

▍時間:4/22(六) 13:00-17:00,13:00-13:30 報名入場

▍地點:清華大學旺宏館一樓國際會議廳

▍主辦:清華企業家協會、清華大學校友總會、科管院厚德會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nthuTEN2023

▍講者陣容:

✨郭泓志 /旅美投手
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左投,也是大聯盟第一位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2010年以單季防禦率 1.20 創下洛杉磯道奇隊史紀錄,是當季防禦率紀錄最低的投手,也曾多次代表國家隊出賽。退役後成立 < 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致力於推廣科學訓練方法和關懷弱勢孩子。他的形象良好,在各大媒體平台上擁有高人氣,展現出跨領域的發展能力和社會責任感。


✨林博泰 /台灣運彩 總經理
專精於國內外彩券營運、財務金融及購併,曾擔任中國信託銀行副總經理、台灣彩券公司副總經理,是我國運動彩券發展的關鍵人物,運彩從一年賣不到150億到一年賣逾600億,成為運動發展基金的重要來源,幫助國手征戰世界的重要力量。高中就讀台南一中,自清華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畢業後,再到台大商研所取得碩士學位。


✨劉晉良 /桃園永豐雲豹董事長、aifian創辦人
26 歲於俄羅斯創立衛星定位與影像識別系統整合公司,33 歲返台創辦新型態電商平台 aifian, 2021 年與夥伴共同組建桃園永豐雲豹隊。同時在創新科技與體育產業中打拼,相信人不管身處任何領域、從事什麼職業,都能保有對運動的熱愛。

 

〔主持人介紹〕
✨劉偉立/元亨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
清華大學材料系、科技法律研究所畢業,同時具有台灣與美國紐約州律師資格。現任元亨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律師,也是清華企業家協會秘書長。
劉律師的法律專業,專精於科技產業併購及科技新創投資等領域。他曾在全球最大的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工作,並在美國史丹佛大學取得法學碩士學位。除了法律專業以外,劉律師也參與服務業與金融科技公司的營運,積極把握科技帶來的商業脈動機會。


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隨時獲得最新消息還有機會獲得各種獎品!
Facebook粉絲專頁點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NTHUsummitforum

參加論壇活動,知識滿滿,論壇心得感言抽獎!!

當天填寫線上問卷並寫下論壇內容感想及最受用的一句話,可參加<論壇心得感言抽獎>
抽出11名幸運者,經主辦方選出「特獎:10,000元x1名 1,000元x 10名」
領獎資格:請攜帶清華學生證並上台宣讀。
〈論壇心得感言抽獎為清華在校生限定,心得內容明顯不符者將被剔除〉


◆注意事項

1. 一人一票,請填寫真實中文姓名。
2. 入場資格保留10分鐘,逾時未入場,將釋出給現場候位者。
3. 現場採區域分塊、自由入席,建議提早報到進場。
4. 本活動全程免費,因座位數量有限,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之權利。
5. 場地內禁止飲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