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2023清紫野餐派對 x 草地音樂會圓滿落幕 校友及畢業生齊聚清華祝賀校慶

2023清紫野餐派對 x 草地音樂會圓滿落幕 校友及畢業生齊聚清華祝賀校慶

圖片

大雨過後,迎來的是晴朗舒適的好天氣,清華大學校友中心、校友總會與23級畢聯會共同主辦的「清紫野餐派對 草地音樂會」順利於午後圓滿劃下句點。本次野餐派對選在校慶前一週的週六舉行,除了野餐之外,特別邀請戴愛玲、白安、溫蒂漫步、九九、莫凡新HowZ等流行音樂表演藝人在清華大草坪開唱,現場還有清華學生社團帶來的精彩演出,陪伴現場所有校友和應屆畢業生度過愜意的野餐日。  

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簡禎富副校長、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高為元校長、張祥光總務長、校友中心呂明諺主任

高為元校長現身歡迎校友回娘家、也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則於致詞中提到,希望這次的草地音樂會能給準校友們(應屆畢業生)以及校友們留下美好回憶。簡禎富副校長也表示,現場不僅有好吃、好玩的市集,也有學生社團和知名歌手表演,非常開心看到許多校友還有指導過的學生。

2  1

4  3  

現場有知名流行音樂歌手戴愛玲、白安、溫蒂漫步、九九、及莫凡新帶來各式各樣曲風的創作,而本校韓舞社、吉他社也在草地音樂會上揮灑青春,帶來熱血的演出。

圖片

本次野餐除了草地音樂會,也與十二籃市集合作,有40多攤的市集攤位到場,販售下午茶點心、文青小物,也有DIY手作活動,讓大小朋友們體驗親手製作美國軟餅乾、精巧髮飾等。

5  6

7  8

校友中心與校友總會依照慣例也提供現場摸彩活動、同時推出值年好禮,受到現場眾多校友的支持與喜愛。感謝校友們的熱情參與,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我們明年再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