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彰化秀水最美的蛋糕屋

【清華Oh!麻吉】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彰化秀水最美的蛋糕屋

店面

【沐光樹蛋糕捲】就像是大樹的年輪,秉著簡單、樸實的初衷,結合在地新鮮食材悉心手作,質樸無華的外表蘊含著最天然的美味,柔軟綿密的內餡伴您渡過最美好的溫暖時光。

本專欄介紹在彰化秀水的純白色蛋糕捲專賣店,由工科11級陳玟穎校友努力多年的甜點夢想,因為視力不好的關係,在母校計通中心工作4年多後決定返鄉發展,本身對於咖啡、甜點有濃濃的興趣,也喜歡藉由各種活動與人交流,所以創造了大樹下一群人歡聚在一起的品牌意象【沐光樹】,意涵著對光線的渴望,帶給人溫暖、自然、簡單的核心價值

蛋糕       

嚴選彰化優質雞蛋製作出蛋糕體加上日本麵粉,口感輕盈、新鮮又有彈性,運用蛋糕捲包覆的特色,將食材捲入蛋糕捲當中,致力於體現在地食材的原本風味。結合在地小農龍眼蜜製作出的原味蛋糕捲,是最經典熱銷的口味,入口淡淡的龍眼花蜜混合著北海道鮮奶油的奶香甜,整體口感輕盈不膩口。

2 3

手做蛋糕捲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採用日本及法國優質乳源鮮奶油製作,安心食用~歡迎大家來彰化秀水走走,放慢步調享受蛋糕捲及咖啡,內附綠地落雨松園區是每位客人最喜愛的戶外下午茶時光,彰化輕旅行GOGO!

【訂購流程】

1. 填寫表單或FB訊息詢問
2. 沐光樹確認匯款並通知出貨時間(約3個工作天)
3. 出貨日隔天即可收到美味蛋糕捲(出貨日當天新鮮現做)
訂購表單:https://pse.is/JKAL8 (內有宅配須知與詳細商品介紹喔~)

 

【校友優惠】凡清大教職員工及校友出示證件享有專屬優惠~滿8條即可免運費並另有95折優惠喔!

【沐光樹資訊】

營業時間|11:00~17:00  週二、週三公休

FB粉專https://fb.me/sunnytreecakeroll  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與我們聯繫喔~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treecakeroll/  Follow us!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中山路400號

電話|04-769880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