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歡迎索票】校友總會贊助《薩勒姆風暴》歌劇11/5隆重開演

【歡迎索票】校友總會贊助《薩勒姆風暴》歌劇11/5隆重開演

薩勒姆風暴

越壓抑越脫序,越控制越爆發
失序的少女們,宛如脫韁野馬
「那」自由奔放的心靈
脫軌成為獵巫風暴

由清華大學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蔡能賢副理事長與校友總會聯合贊助的壓軸好戲《薩勒姆風暴》歌劇音樂會,將於11/5(五)晚上七點半,假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盛大開演,本劇由《找我劇場》藝術總監張育嘉導演執導,邀請到榮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與創作獎的李哲藝總監作曲,將由本校音樂系學生演出一場發生在薩勒姆鎮的獵巫風暴,歡迎您填寫表單索票進場支持。(免費索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劇名:《薩勒姆風暴》

時間:11月5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半開演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音樂廳

索票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dzH7vIihgmF7yr3_pJIMcP6mjs8Mu8hlWEK9YREYxkBpXkg/closedform

備註:為落實防疫實名制,每位索票人皆須填寫表單,電子票券將寄送至您的email信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