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與千惠老師說再見-名人堂追思會(10月26日晚上7點)

與千惠老師說再見-名人堂追思會(10月26日晚上7點)

圖片

時 間:2021.10.26(二)19:00 - 20:30
地 點:清華名人堂
主持人:蕭菊貞教授

合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校友服務中心、校友總會、通識中心媒體與社會/媒體與寫作助教群

追思會報名:https://reurl.cc/DZKk3Q
(感謝填寫報名表,方便統計參與人數,謝謝!)


各位老師、同學、校友、親友們好,

我們敬愛的千惠老師已在不久前因病離世,她在校友中心、通識中心盡心盡力,成就了一屆又一屆的清華校友和師生,從清華歷史所(2004級)畢業的老師,為清華人物採訪、紀錄,讓清華人的故事清史流芳。

這一次,想邀請大家一同為老師撰寫生命故事,紀錄曾經有一位和藹可親、鞠躬盡瘁的千惠老師,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親切的勉勵、與深刻的砥礪。

如果大家有任何與老師的「共同記憶」、「想說的話」或「剪影/合照/影片」,還請不吝在追思會報名表單提供文字與圖片檔案,我們將彙整之後,在追思會當天以「幻燈片」方式匿名播映,共同回顧千惠老師的故事。

後續也會將素材撰寫成為追思文章,發表在校友中心網頁。


分享千惠老師的畫作

圖片圖片

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