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月讀。書咖|以咖啡店的樣貌,餵養獨立書店的靈魂

【清華Oh!麻吉】月讀。書咖|以咖啡店的樣貌,餵養獨立書店的靈魂

圖片

▲本校台文所09級校友邱月亭,現經營「MR Book Cafe 月讀。書咖」,是一間咖啡廳與書店的複合式藝文空間。

本期專欄介紹由台文所09級邱月亭校友所經營的「MR Book Cafe 月讀。書咖」。

「以咖啡店的樣貌,餵養獨立書店的靈魂,用消費支持理想的生活。」這是月讀在2016年一開始成立的起心動念。就這樣,一間瀰漫著咖啡香的書店在新竹誕生,讓新竹科技城裡有一處亮著燈的人文空間,充滿書籍與咖啡香,以及許多講座與讀書會交會的溫暖場所。

圖片

▲在月讀,可以在咖啡香氣間享受閱讀。

平常的月讀是一間可以靜心喝咖啡與工作的咖啡館,提供義式咖啡飲品,但除此之外,這也是一處鼓勵交流與分享的場所,月讀除了舉辦多場講座活動,包含年輕作家的新書分享會、獨立書店創立經驗談等等之外,也會定期舉辦讀書會,促進文學與知識的交流。

圖片

▲月讀舉辦多場講座活動,圖為2022/05/07舉辦由林楷倫撰寫之《偽魚販指南》新書分享會。

 

【MR Book Cafe 月讀。書咖資訊】

粉專|MR Book Cafe 月讀。書咖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街105號

電話|03-6670921

營業時間|每周五、六下午1時至下午7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