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紫野餐派對 x 草地音樂會圓滿落幕 為畢業季提前喝采

清紫野餐派對 x 草地音樂會圓滿落幕 為畢業季提前喝采

banner  picnic

在風和日麗的美好午後,由清華大學校友中心、校友總會與22級畢聯會共同主辦的「清紫野餐派對 草地音樂會」圓滿劃下句點。本次野餐派對選在校慶前一週的週六舉行,除了野餐之外,特別邀請韋禮安、好樂團、呂士軒、壞特、HowZG5SH、張牧喬等知名歌手在大草坪開唱,搭配清華學生社團的精采演出,近四小時的音樂饗宴讓現場所有校友和畢業生一同度過了美好的歡樂時光。

蔡進步  主秘

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致詞表示,今天的活動是給畢業生的特別禮物,在疫情籠罩的這兩年,希望能給學弟妹和校友們一個難忘的回憶;金仲達主秘則提到,每年除了野餐等親子活動之外,學校也有舉辦許多精彩的校友活動,歡迎大家關注校友中心電子報或臉書訊息,多回母校走走。

2  1

4  3  

多位知名歌手韋禮安、好樂團、呂士軒、壞特、HowZG5SH、張牧喬在大草坪上帶來膾炙人口的代表曲目,本校魔術社、嘻研社、四月八號、點燈人等社團也為音樂會增添許多清華獨有的青春色彩。

闖關  diy

本次野餐除了草地音樂會,學生社團也協助親子活動,由快樂兒童社策劃的校景闖關集章活動,分別在旺宏館門口、沉思者雕像、工一館前、八角亭對面設點,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兌換精美好禮;此外,由花格子社精心準備的松果音樂盒DIY,帶領大小清華人一起手工創作,歡度溫暖的親子時刻。

5  6

7  8

校友中心與校友總會精心安排的抽獎活動、趣味攤販、同窗揪團送好禮,受到現場參與者的熱烈好評,感謝校友們的熱情參與,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期待每年四月在清華園相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