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校慶系列活動開跑 歡迎校友們回母校同樂(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44期-2023-04-07)

清華校慶系列活動開跑 歡迎校友們回母校同樂(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44期-2023-04-07)

刊頭

Tel:03-5731246 回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 IG 線條第 144   2023/04/07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人:

清明甫過,清華校慶也即將來臨,今年為慶祝清華創校112週年暨在台建校67週年,母校舉辦一系列活動,無論是清紫野餐派對、環校路跑、校慶高峰論壇、校慶音樂會,或是值年校友專屬餐敘,皆歡迎各方校友回母校共襄盛舉!

同期電子報收錄第24屆傑出校友專訪,記錄永豐銀行董事長曹為實校友從動機系到成為銀行家的心路歷程、國富綠景創投執行合夥人王秀鈞校友投資綠色創投的充實人生,以及大立光電副董事長黃有執校友的秉直處世態度,精彩內容不可錯過!

祝福 闔家平安愉快!

校友服務中心

本期主題
圖片 慶祝清華創校112週年 校慶系列活動即將展開

📌清紫野餐派對x草地音樂會

📌30/40值年校友返校團聚

📌校慶環校路跑

📌校慶高峰論壇

📌50/60值年校友返校團聚

📌淬鍊112—清華校慶音樂會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第24屆傑出校友專訪 精彩人生經驗全收錄

🔸永豐銀行董事長曹為實:「放開心胸不設限」

🔸國富綠景創投王秀鈞:投資綠色新創 發揮正面影響力

🔸秉性耿直、腳踏實地——大立光電副董事長黃有執的人生態度

校慶活動
圖片 【歡迎報名】4/22校慶高峰論壇:運動大未來

今年清華校慶高峰論壇提供參與者一個交流運動產業相關題材的平台,歡迎有興趣的校友參加,讓我們一起探索運動大未來的發展!

〈閱讀更多〉

圖片 【敬邀】50/60值年校友返校團聚

值此創校112週年暨在臺建校67週年的此刻,敬邀畢業滿50、60值年的校友,共同返校參加母校校慶,歡聚一堂!

〈閱讀更多〉

清華Oh!麻吉
圖片 PapàRoy|傳統手作義式料理 帶您體驗道地義國風情

本期專欄介紹由化工06級的李欣哲校友所創辦的PapàRoy義大利手作餐廳,PapàRoy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從永和的私廚起家,提供正統義式料理。

〈閱讀更多〉

校友動態
圖片 【校友總會】書的傳承──複本藏書贈送活動

校友總會近期接收圖書館複本藏書一批,特舉辦回饋贈書活動,歡迎清華師生及校友來挑好書、讀好書,讓好書發揮更大的價值。

〈閱讀更多〉

充電時間
圖片 《清華雙週刊》完成數位化 歡迎到館線上閱覽

本校《清華雙週刊》創刊於1966年,收錄滿滿清華學生共同回憶。今年清華圖書館將館藏之207期期刊進行數位化,並於圖書館雲端服務平台公開前10筆館藏,其餘數位檔則供讀者到館線上瀏覽。

〈閱讀更多〉

徵才訊息
圖片清華JOB讚|最新工作機會、提供企業免費刊登職缺

清華JOB讚平台提供最新工作機會及職缺刊登。

〈閱讀更多〉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