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Moringa象腳樹|從歐式料理到客製蛋糕 全天供應傳遞真心

【清華Oh!麻吉】Moringa象腳樹|從歐式料理到客製蛋糕 全天供應傳遞真心

圖片

▲Moringa象腳樹由MBA21G詹喻淇校友創辦。

本期專欄介紹由MBA21G的詹喻淇校友所創立的Moringa象腳樹。Moringa象腳樹,不僅僅只是一家咖啡廳,同時也是精緻早午餐店、甜點烘焙坊、義式料理餐廳,更希望客人把這裡當成第二個家,偶爾停留充電再出發。

Moringa象腳樹早上九點開始營業,提供客人從早到晚的服務,用早午餐為大家開啟美好的一天,中午、晚間的用餐時段,則有當天現做的義式料理,用獨特的調味搭配精緻的餐點,帶給大家難忘的饗宴。

2  1 

2  1 

▲Moringa提供豐富早午餐、精緻異國料理。

此外,Moringa下午也供應咖啡、鬆餅等下午茶,讓大家有個愜意的午後時光;也提供客製化蛋糕服務,貼心設計出專屬於壽星的慶生蛋糕,好評不斷。

2  1 

▲除了義式料理,Moringa也提供客製化的蛋糕,尺寸、圖案、形狀皆可議。

Moringa喜歡人與人之間的溫度與情感交流,讓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其用心,雖然座位不多,卻乘載著滿溢的溫馨,也深深相信:「只要有付出,客人就能感受到。」

【Moringa象腳樹相關資訊】

FB粉專|Moringa象腳樹

Instagram|@moringa_restaurant_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街12號

電話|03-535866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00-17:00,公休詳FB置頂公告。


圖片提供:Moringa象腳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