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竹科車庫餐廳| 崇尚自然 重視來源 嚴選食材 源頭開始

【清華Oh!麻吉】竹科車庫餐廳| 崇尚自然 重視來源 嚴選食材 源頭開始

logo      

在竹科尋覓「綠色餐廳」的唯一所嚮,車庫餐廳

  餐廳

車庫餐廳實景

 

   緣起   

本期介紹「竹科車庫餐廳」起源於陳來助學長 (化工 92級)帶領明辰生活團隊,於2016 年取得科管局進駐廠商資格,正式成立,並於同年度 01 月正式營運。
著重「科技」與「人文」為核心發展,讓車庫餐廳不僅僅是一個用餐場域,因為重視食材來源, 優先 採購有機友善食材,進而發展 「小農市集」。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更是「商務活動」及「包場需求」的最佳選擇。
2020正逢疫情,車庫餐廳不畏寒冬,藉由數位轉型,營運方向轉由實體店面和電商平台並行,將車庫餐廳理念擴展至網路的每個角落,不但升級數位工具,更進一步拓展「餐點外送」及「小農產品網購」服務 ,車庫餐廳的努力與創新於同年 2 月榮獲「綠色餐廳」指南!

電商

車庫餐廳重視數位科技應用。

 

   堅持   

車庫餐廳結合「科技」與「人文」將兩者融入於用餐環境,對於食材的講究,聚焦於有機、當地當令、減少添加物, 並 主打無國界蔬食佳餚, 同時藉由數位科技的應用,有效分析顧客行為,將顧客所需要的呈現給顧客。 此外餐廳利用空間擺放相關精選書籍,不定時舉辦藝文展覽、課程、講座 ,為竹科同仁們提供了一個在科技園區裡獨特的人文環境,研發科技小憩之餘,重回人文的懷抱感受溫度,車庫餐廳於 2 020 年獲選「綠色餐廳」指南,是為竹科唯一。
車庫餐廳對於初衷的堅持,只為提供顧客最乾淨最美味的 美食 ,對於食材之講究,特地到 鯉魚潭 與小農契作,選用 DoRoKo 穀, 一種 源自於原住民文化為初衷的有機認證無毒米,以共生共存為信念,堅持耕作無汙染, 成本之高,車庫的堅持只會讓顧客品嘗到大自然最純粹的美好。

 

                                                                             

飯

飯1

DoRoKo 穀

三義鯉魚潭有機香米 X 竹科車庫餐廳契作

精緻麵食、蔥油餅、水餃

 

2   1   3

車庫活動花絮

 

   融合   

科技結合人文,作為車庫餐廳的核心理念,將車庫這一場域運用的淋漓盡致,善用空間,邀請知名烘焙麵包師傅吳寶春、味無味陳冬梅老師、圖騰克梅朵講師等,出自於有機並結合人文素養,打造出舒適且健康 ,令竹科人感到舒適的一個好所在。
身在竹科亦不忘竹科本份,車庫餐廳善用空間舉辦各式產業媒合會,只為向竹科貢獻出一份心力,藉由邀請醫療器材產業與新創,扮演了媒人的重要角色,希冀雙方能蹦出新火花,為臺灣成就一樁佳事,陳來助學長亦不忘照顧年輕學弟妹,提供清大學生舉辦謝師宴、演講,讓學弟妹們能夠有一個方便又舒適的場域。

 

   餐盒外送服務   外送員

外送

 

 

   突破   

今年年初,疫情襲來,車庫餐廳亦無法倖免,但車庫餐廳抵住疫情並勇敢創新,乘勢推出餐盒外送, 乘著 全臺灣瘋健康飲食、健身減重的潮流,剛好與車庫餐廳初衷相呼應,並以低廉的價位且最低五個就能外送,只為照顧年輕學生們,希望讓清大學 弟妹們能夠品嘗到車庫對於有機食材的堅持與理念!

 

 

【校友優惠】即日起至2021/05/31至「車庫嚴選」 https://www.shakogotobuy.com/ ,結帳輸入優惠代碼NTHU及可獲得5%購物金回饋。

【竹科車庫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7:30

粉專|竹科車庫餐廳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2 號(科管局活動中心B館)

電話|(03)666-9879

網站|https://www.shako-restaurant.com/

非固定營業時段亦接受提前預約包場,請洽車庫餐廳。LINE ID: @knf8773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