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歡慶清華生日快樂 新任校長高為元特致祝福(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33期-2022-04-22)

歡慶清華生日快樂 新任校長高為元特致祝福(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33期-2022-04-22)

刊頭

Tel:03-5731246 回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33   2022/04/22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人:

穀雨至,春季也來到尾聲。清華校慶即將到來,高為元校長及蔡進步理事長特致賀詞,祝賀清華生日快樂!

本週校慶活動有環校路跑、校慶高峰論壇,另外還有校長交接典禮、校慶大會,以及南部校友會舉辦的醫健講座,都將如火如荼展開。

本期電子報亦收錄今年度傑出校友辛水泉專訪及講座紀實,帶領大家認識這位跨領域且熱心做公益的校友經歷,回顧這場精彩的分享! 

祝福 闔家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圖片 國立清華大學新任校長高為元校慶賀詞

今年,除了是清華111週年校慶,也是高為元校長加入清華家庭的年份,高校長特致影片祝賀清華生日快樂。

〈閱讀更多〉

圖片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校慶賀詞

為慶祝清華111週年校慶,蔡進步理事長特致一封賀詞,祝福清華生日快樂。

〈閱讀更多〉

圖片 清華校慶系列活動精采可期

🔔環校路跑

🔔校慶高峰論壇

🔔4/30校長交接典禮

🔔5/1校慶大會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恭賀胡國琳校友獲頒本校科技管理學院榮譽教授

胡國琳校友自畢業於清華後,在海外創業成功後貢獻母校,創立並發展清華北美基金會,如今獲頒科管院榮譽教授。

〈閱讀更多〉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采鈺科技總經理辛水泉:「先成為人,再成為公民,後成為士農工商。」

事業有成後回饋社會的人不少,但願意捲起褲管、出錢出力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辛水泉正是這個少數中的例子。

〈閱讀更多〉

校友動態
圖片 【歡迎報名】南部校友會2022年醫健講座活動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一年一度的醫健講座又來了!誠摯邀請各位校友以及同業友人報名參加盛會,並在「女爵莊園」享用晚餐。

〈閱讀更多〉

圖片 2022清華校慶名人講堂—傑出校友&畢業職涯講座紀實

本次講座特邀今年傑出校友當選人釆鈺科技辛水泉總經理前來分享「跨域啟航.未來翱翔|在跨領域精進的道路上,培養自己也成就他人」。

〈閱讀更多〉

清華Oh!麻吉
圖片 水上明月|隱身東部的宮廷式旅店 高級奢華的住宿體驗

由EBMA17級的賴永鐘校友所創立的水上明月海景度假旅店,提供高級奢華的宮廷體驗、精緻餐食

〈閱讀更多〉

徵才訊息
圖片 清華JOB讚|最新工作機會、提供企業免費刊登職缺

清華JOB讚平台提供最新工作機會及職缺刊登。

〈閱讀更多〉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