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玉兔迎春添新象 第24屆傑出校友遴選結果出爐(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42期-2023-01-18)

玉兔迎春添新象 第24屆傑出校友遴選結果出爐(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42期-2023-01-18)

刊頭

Tel:03-5731246 回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 IG 線條第 142   2023/01/18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人:

梅花迎雪放,玉兔踏春來。新的一年,清華梅園迎春到,梅花齊放的同時,清華祝賀曹為實校友、王秀鈞校友、黃有執校友榮獲第24屆傑出校友,三位校友分別於金融界、創投界、科技界擁有出色成就,並具回饋、關懷社會之情懷,足為楷模。

本期電子報收錄本校北美基金會理事長宋武峰校友專訪,分享自身跨領域於數學、法律、會計、音樂的人生經歷,以及對北美基金會的未來展望。與此同時,新一期月涵學校已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校友們加入課程、增強個人職場軟實力。

祝福 兔年吉祥如意、鴻兔大展!

校友服務中心

本期主題
圖片 第24屆清華傑出校友出爐

第二十四屆(2023年)傑出校友經2022年12月23日遴選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通過並經校長核定當選人為:曹為實校友(動機系84級)、王秀鈞校友(電機86級)、黃有執校友(動機92、94級)。

〈閱讀更多〉

清華新聞
圖片 清華大學校長高為元訪美 開啟機會之窗

本校高為元校長12月初率團訪美,10天走訪洛杉磯、舊金山灣區、華盛頓特區及紐約4城市,並拜訪國家科學基金會(NSF)等政府機構及柏克萊加大、洛杉磯加大等名校,召開4場清華說明會。

〈閱讀更多〉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文理兼具、直面問題——宋武峰的移山之路

甫接任2022清華北美基金會理事長的宋武峰,橫跨法律、會計,同時兼具人文情懷。在圓融和善、水波不興的處事智慧下,卻如地殼般蘊藏著對數學、音樂的無窮熱情。

〈閱讀更多〉

校友動態
圖片 【校友總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 君山音樂廳的無限可能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於2023年1月8日在清華名人堂舉辦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會中除了報告111年度活動成果,特別邀請君山音樂廳王文儀總監與大清華傳媒成群傑董事長與校友分享君山音樂廳的現況與未來規劃。

〈閱讀更多〉

圖片 【歡迎報名】月涵學校-2023年清華特色企業領袖前瞻學習班

第四期月涵學校-清華特色企業領袖前瞻學習班將於 2023年三月開辦,將以『清華特色企業領袖前瞻學習---創新x視野x影響力』為主題,歡迎有興趣的校友報名課程!

〈閱讀更多〉

清華Oh!麻吉
圖片 植形力|友善環境、友善生命、友善社會 打造植感生活

本期專欄介紹由工科系06級的林建鴻校友經營的植形力,以推廣素食為主,除了販售堅果、各式雜糧,也推出鸚嘴豆健康餐盒與冷凍真空包。

〈閱讀更多〉

重要公告
圖片 【重要公告】自112年1月起,校友電子報改為一年六期,謝謝大家!

感謝各位校友一直以來對校友電子報的支持!清華校友電子報將於112年1月起改為一年六期,配合各項活動資訊彈性調整出刊日期。感謝您,請您繼續支持與愛護!

〈閱讀更多〉

徵才訊息
圖片清華JOB讚|最新工作機會、提供企業免費刊登職缺

清華JOB讚平台提供最新工作機會及職缺刊登。

〈閱讀更多〉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