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喜奪壬寅梅竹總錦標 為新春開下勝利第一槍(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31期-2022-03-11)

清華喜奪壬寅梅竹總錦標 為新春開下勝利第一槍(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31期-2022-03-11)

刊頭

Tel:03-5731246 回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31   2022/03/11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人:

驚蟄甫至,象徵暖春的到來。二月底壬寅梅竹如火如荼展開,清華最終奪下總錦標,為新的一年帶來勝利的開始。今年春天,母校榮獲亞洲第一面STARS永續金質標章,成為全亞洲大學界中永續先驅。在接續的三、四月,除了將舉行中部校友會年度活動,校慶系列活動也開放報名,包含30/40值年校友餐敘、校慶名人講座、清紫野餐活動、校慶環校路跑,敬邀各方校友共襄盛舉!

祝福 闔家新春愉快

校友服務中心

清華新聞
圖片狂賀!清華奪下壬寅梅竹總錦標

今年第五十四屆梅竹賽,各項賽事如火如荼展開,勝利關鍵為最後一晚的排球賽,讓本校在計分的10點中取得5.5點過半,最終由清華大學奪下梅竹總錦標,

〈詳全文〉

清華新聞
圖片清華榮獲亞洲第一面STARS大學永續金質標章

本校在國際高教永續促進協會舉辦的STARS大學永續評比榮獲金質標章,成為全亞洲第一所在此評比獲得金獎肯定的大學,一躍為亞洲最「綠」大學。

〈詳全文〉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師長篇】藝術學院院長許素朱:主動探索 才有收穫

「理工界少了我一個科技人不會怎樣,但若是藝術環境多我一個科技人,也許我可以做些什麼。」許素朱院長抱著這樣的理想投身藝術領域,2017年更以校友的身分回母校擔任藝術學院院長。

〈詳全文〉

校友動態
圖片【歡迎報名】中部校友會年度活動-遊艇暢遊日月潭暨會長交接

中部校友會即將於3/19(六)舉行會長交接,當天上午有三場主題演講,下午有日月潭紅茶館導覽、暢遊日月潭等活動,歡迎闔家光臨,共度美好周末。

〈詳全文〉

圖片【校友總會】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紀實 修正校友組織辦法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於2月19日舉行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春酒,會中通過學生社團活動申請經費補助辦法與施行細則,並修改校友組織管理辦法部分條文。

〈詳全文〉

校慶活動
圖片2022清華校慶名人講堂|跨域啟航.未來翱翔

今年清華名人講堂有幸請到辛水泉傑出校友,與學弟妹分享豐富的跨領域職涯歷程,一路以來結合運用物理、半導體製造、經營管理的專長於職場,並投身社會公益服務,貢獻一己的心力。

〈詳全文〉

圖片30/40值年校友歡聚餐敘

轉眼間已畢業30、40年,在忙碌的生活裡,是否懷念在清華的熱血歲月?今年4/16(六),母校即將舉辦值年餐會,在此敬邀三十、四十值年的校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詳全文〉

圖片校慶校友活動—清紫野餐派對

校慶系列活動開跑!校友服務中心與校友總會將舉辦「清紫野餐派對」,現場有草地音樂會、知名餐車、親子DIY課程、竹蜻蜓綠市集,還有闖關活動和抽獎等著你,歡迎清華人回到母校參加活動

〈詳全文〉

圖片111年校慶環校路跑

今年度環校路跑報名開始!即日起開放報名至3/31(四)截止,歡迎校友回到母校,在校園景點間感受路跑的熱血。

〈詳全文〉

清華oh!麻吉
圖片享畫咖啡|圍繞在藝術氛圍中的精選咖啡

位在屏東內埔的享畫咖啡,由本校校友張富茗(生科系09B、分醫所12G),與具備藝術專長的妻子,共同創立經營。享畫咖啡結合咖啡與藝術,提供大人休憩的用餐空間,也有親子共樂的藝術空間。

〈詳全文〉

徵才訊息

圖片 清華JOB讚|最新工作機會、提供企業免費刊登職缺

清華JOB讚平台提供最新工作機會及職缺刊登。

〈詳全文〉

bottom

瀏覽數: